如果留下多一秒鐘

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

我會願意放下所有

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

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

不會再有原來平凡無奇的擁有

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

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

著急這世界沒有你

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

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

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

在沒有你的城市裡

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

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

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

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

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

怎能剩我一人回去

回去

 


作詞:李安修/王裕宗 作曲:黎沸揮 編曲:杜自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