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講最好的例子


像是類似   三國那種團隊遊戲


因為是5V5  所以有時是要隊友彼此間的幫助



可是我很搞不懂的事


是總有些人會在那罵別人


我在想罵別人的那個人到底是多強 ??


有什麼資格可以去那罵呢 ?


難道你就沒有失誤過   沒有當過新手嗎  或是電腦的關西嗎  ??


後來我發現幾乎有關魔獸的都有這種問題



要是那個人 真的不會 或是 不小心

你可以給他叮嚀或是等等要注意阿 !

有什麼資格罵別人腦殘  或是   低能  之類的嗎 ?



我老實講好了



根本就是自己的   嘴賤


名服其實是個   嘴砲




我還有遇過一個很誇張的


我那時在玩卡片大戰


後來我方都沒有怪可出 (就是我方都沒辦法黨怪)   我身上只有兩個冰箭


咬我們怪的都是女妖   ( 大概有 6~8隻 )


後來    就有人在那裡嘴賤   第一次他在那該我就有點不爽了


他說     :   你身上冰箭是不會丟怪喔 ??   只會丟人


我在想我丟了那冰箭頂多消兩支好了

那是又會贏嗎?    

(我方就是沒有怪出就是沒辦法吧 ! )



後來我就生氣了    因為第一次也是大概這種白痴問題


我就說  :   喔  你真的很靠么ㄝ !    兩個冰箭頂多消兩支啦 !  阿是會贏喔 ?

 
後來我就罵他是個嘴砲  他就不敢說話了= =


後來他自己也沒有故好    還自以為的很強


他有光可以幫忙補血   他自己也沒補  有光還不幫補


我就說你自己是多強       好好笑


之後當然我們又輸了  =  =    他就跳了  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總之 ...  我只是想說 


你就算再怎麼強也沒有資格罵別人

你不玩你可以跳

遊戲而已...沒必要自己在那造口業  然後又很自私的把我們心情搞壞


我們只是想玩個遊戲而已


真正的高手


我覺得不光在於輸贏   而是大家能夠彼此    指點  幫忙 



不管輸贏   都是很美的    更好的話還可以當個朋友  




 不是很好嗎 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後來我被那個人心情整個搞壞


埃     我對魔獸真的是有點不想在玩了  ...



本來是很好玩的遊戲的真的






我在想想   玩個遊戲  只是想要放鬆  



要是要玩到這樣





還真的有點不值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