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關於luna試玩感想,還有不錯的luna技能模擬器

大家一起扭一下

我目前在22伺服器  還滿多人玩的

我們班就17個在玩了XD"

還滿扯的

佔了一半左右

人氣為什麼那麼高 !  我想

應該是因為""可愛""

就像RO也是主打可愛路線的 !

所以說可愛型的在台灣來說好像滿多人愛玩的

(畢竟遊戲都大多屬於小孩比較多吧!?)

主要有三種職業

不過後來都會分好幾種不同的種類

所以會聽到混搭風

可以先轉巫師後來再轉牧師的意思

遊戲難度

應該不難,還滿容易懂的,然後等級普普

就是解任務升等 

照任務走就對了@@"

好像還沒有副本   可能後面會有

還滿期待的 !

我玩到現在還沒看到什麼外掛

公司也有很大的關西 (因為我之前玩RO ....)

遊戲畫面

我認為還不錯

免費的阿!  不錯吧 !

 

我現在22伺服器 , ID 尹兒 , 巫師  才26等,而已囉 !

(不曉得會不會再升,因為現在也要考試了說 ORZ)

考完一定會繼續玩這個的吧 : )

 

有玩的也繼續加油囉 !

 

歡迎留言打聲招呼  XD "

 

PS :

這有不錯的  ↓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