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恐怖....  出不去....



裡面有很棒的3D場面  還有音效

都超棒的 !


我看不懂日語所以我用英文

我找出了藍色的KEY  還有遙控器 GOTMAIL  卡片

其中我還把電腦打開了

收銀台的號碼也破解

可是需要KEY  = =

可是不是藍色那把嗎 ?!

我怎不能開~"~


氣死我了


我覺得我都找完了說=ˇ=''

我也沒什麼耐心就是了 ...


找東西結果鏡子還有出現 ....


嚇死了= ''  =

ORZ ....



大膽的各位快來破破看吧 !



逃出美容院1.2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