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蕭敬騰唱了新歌 " 收藏 "
最近滿常看到MV的
感覺越聽越不錯
這就來聽聽看 跟  看看歌詞吧 : D





收藏 



 唱:蕭敬騰      詞:陳耀川 曲:李偲菘


我能想像 遠方的路旁 有一雙目光

外套右邊肩膀上 還留著一點香 喔~
用失眠哀悼過往 回頭看為什麼會退讓

或許人們都一樣 愈受傷愈健忘 喔~
追尋煙火的路上 或流浪或碰撞還要闖

#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
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試圖想要遺忘
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
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 那是過程中的收藏

手指敲在琴鍵上 那情緒有點DOWN 喔~
人影交錯的廣場 或悲傷或失望卻不放

Repeat #

躺一躺 看月光 在經過那些離散是否一樣 夠堅強

Repeat #

我收藏 我的淚 妳的光


( 老樣子 還是希望你去買正版跟支持他們噢 : D 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