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主要是描寫  男主角  山下智久  對於以前的愛情有所後悔
而有位精靈
幫助了男主角 健三  藉由投影片而回到當時的情況去改變女主角 長澤 雅美
因為女主角 小禮  就要嫁給他們老師了  。

 
並不是每次都那麼成功,但是都有一點一點的改變
其實我覺得這真正
說的並不是可以回去過去然後改變
而是珍惜當下,過去終究回不去。
(  不過他們是有回去改變啦 ...!  )

我覺得還不錯看 !   而且歌很好聽  ^^  (真的喔!)
沒記錯楊宗緯也有唱那首

桑田佳祐-明日晴れるかな
中文 :  明天好天氣
直接打求婚大作戰主題曲應該也有 !

  看完那整部
自己當然對過去的戀情也有所不捨
但是...
又能如何 ?  豈不能在那想可以回到過去吧 !
只能珍惜當下  把握現在  ^^

說起來很容易
其實
我時常內心五味雜陳

因為我有所限制
我並不是個完完全全是個自由的人
我不會主動追求
所以對於這次男主角能夠勇敢追求的心  我很羨慕 !

我認為無論自己條件如何
機會還沒有時
是很難 很難 很困難的事情

男主角有了機會  他確實要好好把握
假如我有了機會
我也會學著這勇氣的  !!

加油  !   也祝大家能夠心想事成  ^^ "




      

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ming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